防风险

大干一季度,力促开门红

——中国安能三局儋州项目施工巷道支洞“首爆”成功

2022-02-28 21:45:56    来源:应急安全网    

“3、2、1,起爆!”,2月22日17时30分,随着项目经理郭俊波的一声指令,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成都分公司儋州项目部施工巷道的一声爆破声直冲云霄,标志着项目部“首爆”成功,此次首爆也顺利打响了儋州项目部“大干一季度,力促开门红”的第一炮。

爆破现场

为筹划好此次爆破作业,中国安能三局儋州项目部一班人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各项任务部署会8次,科学谋划,精心布局,积极与属地政府、公安等部门对接沟通6次,与其他参建单位紧密配合,仅用了23天便完成了计划需要35天的爆破方案编制与论证、爆破安全评估、行政报批等诸多工作和手续30余份。项目部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勇挑重担,以工地为家,以项目为战场,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疑难杂症”,先后克服了当地持续强降雨、台风频繁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提前完成爆破准备工作。

在爆破当日,项目安全负责人按照爆破相关技术要求,对全体涉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有序疏散了现场作业人员,并在显眼位置设置警示标志,严格确保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到位有效,也使得爆破作业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施工巷道支洞的成功首爆,为后续隧洞开挖提供了爆破参数试验数据,将进一步加快工程隧洞施工进度,也标志着儋州项目进入加速推进阶段。儋州项目部经理郭俊波表示,我们将以此次顺利首爆为契机,全面开展“大干一季度”活动,充分激发项目一线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向年度既定目标冲刺。

作者:李瑞超、刘羽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