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宿松:交通事故受害家庭求助 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解困

2022-05-10 08:45: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安徽宿松讯      森防责任重,公益暖人心。5月3日,根据安徽省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石仲晖的安排,执行会长余德志、副会长曹懋慧和部分志愿者陪同孚沐游乐总经理吴勇及协会爱心人士,驱车30公里前往陈汉乡大明村,将3000元爱心款送到陈伟手中。

图片1_1652143152

原来,4月28日,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石仲晖收到一封求助信,求助人系陈汉乡大明村下屋组组民陈伟,因6年前的一场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生活无法自理,由其妻子长期护理,家中还有90岁的老母亲需要照顾,其子无固定职业,家中所有的经济来源全靠其子打零工来维持。由于疫情影响,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以致陈伟现在没有经济来源用来支付医药费,只能在家中修养,病情日益加重。

图片2_1652143174

 接到求助信后,石仲晖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大明村及陈伟家中走访。在得知情况属实后,石仲晖随即召开理事会会议,果断作出救助陈伟家庭的工作部署。 

 吴勇把3000元爱心款交到陈伟手中,并询问了陈伟的身体状况,叮嘱他安心养病,不要有心理压力,要积极向上。 

“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啊!感谢协会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的关心!”接过爱心款后,陈伟激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3_1652143199

“今后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协会提出来,我们将竭尽所能为你提供帮助。”临走时,吴勇安慰陈伟,鼓励他克服困难,好好生活,照顾好身体,早日走出困境。      (吴金旺)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