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WIFFA与BlueX签约,开启国际货代业交易与支付数字化

2021-07-22 22:15:13    来源:应急安全网    

22163330429762814_2.png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WIFFA与Bluex携手打造全球物流和支付数位化”签约仪式在中国大连、中国台北和美国硅谷三地连线举行。

22164715631614269_2.png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大连方面人员为中国国际海运网总裁、WIFFA国际货代信用合作平台理事长康树春先生及WIFFA总部技术、开发和市场核心团队成员;台北方面人员为由BlueX Trade 共同创办人Lance Lin 先生及 WIFFA 理事、WIFFA台湾口岸平台会长、海霆国际物流董事长戴治中先生;美国矽谷方面为BlueX Trade CEO Mr.Sean O’Malley 及其在美团队。

WIFFA目前正倾力发展云舱、云钱、云单三大货代网络科技平台,此次WIFFA与BlueX Trade的签约,让国际货运在线交易和跨境结算支付进入功能性对接阶段,大大加速WIFFA“舱哪儿云”在线订舱、在线出单、在线结算的开发速度,同时也有利于BlueX Trade市场的开发和规模化运作。

关于WIFFA

WIFFA是中国货代利益集团,打造中国货代在全球有话语权的大数据交易平台,助力中国货代从中间走向中心。目前,WIFFA已成立29个口岸合作平台、18个海外合作平台和27个业务专项平台,国内外会员1100多家,分布国内110多个城市和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WIFFA平台会员年货运总量超过1000万TEU,会员业务总额超过1000亿人民币。WIFFA手机端和PC端用户超过50万,60%以上的中国货代公司已经在WIFFA平台注册,WIFFA平台潜在货运量1年已超过1亿TEU。

关于BlueX Trade

BlueX Trade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和中国台北,专注于物流、支付和金融一体化B2B智能合约解决方案。2020年11月,BlueX Trade与阳明海运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出GreenX电商平台。世界著名成功货运业者信任BlueX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让他们在平台完成销售、定价和支付一连串作业。已有超过10,000 家承运人和托运人运用此电商平台推广他们业务至全球,创造更多营收。

BlueX Trade执行长Sean O'Malley说,“我们相信通过技术连接产业的航商是有潜力从现有网络中取得无比的价值。通过与BlueX Trade合作,航商能获得最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和货柜集装箱数量货币化之能力以增加营收。”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