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龙煤集团七煤公司向阳矿扎实推进百日安全生产会战各项活动

2022-08-11 11:12:15    来源:应急安全网    

向阳矿“百日安全生产会战”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强化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确保“百日安全生产会战”取得新成果,促进安全形势的根本好转。向阳矿将职工的日常培训延伸至各个角落,针对安全、技术、操作三个层面职工不同需求,开展不同形式的职工技能培训,在广场、井下主要硐室等设置安全宣传排版,微信平台开辟安全学习专栏,组织开展安全演讲赛、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漫画展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11130854282360246_2.png

向阳矿将质量标准化深入到每一个角落、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职工,将质量标准化工作纳入到干部工资考核中,,每月开展一次质量标准化大检查、大评比活动,对质量标准化标准低的班组处罚,对质量标准化水平较好的班组进行奖励。向阳矿加强对重点环节、区域的监查和防范,每天对井下安全、质量标准化、领导干部值班、重点区域隐患治理、安全技术措施等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重复出现隐患、工作质量标准不高的责任人进行处罚,对优秀班组进行奖励,调动职工积极性。(龙煤集团七煤公司向阳矿党委宣传部刘永平)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