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龙煤集团七煤公司向阳矿全力打好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2022-08-26 13:52:03    来源:应急安全网    

向阳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要求,全力开展安全专项排查和隐患专项治理活动,全力打好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向阳矿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集团公司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全面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抓好矿井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向阳矿根据公司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制定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成立了以矿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细化推进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监督考核,按照“五零”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要求,制定安全培训、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三违帮教四项总体攻坚任务;聚焦技改工程安全管理、汛期水患防治、危险品管理、“一通三防”安全、机电运输安全、顶板安全管理等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回头”看等工作,以强有力的组织措施有效管控风险,确保隐患问题全部清零。

向阳矿把能力作风建设与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紧密结合,以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大培训“五大”活动为抓手,促进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进步。矿领导班子成员到包保单位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详细讲解开展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向阳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现场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检修、安全达标和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深刻反思业务系统存在的安全问题、个人安全履职方面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广大党员干部安全工作想在前面、干在前面,着力提升各级干部发现安全问题、找准隐患、解决安全问题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刘永平)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