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龙煤集团七矿公司向阳矿“三个聚焦”推进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

2022-12-08 13:42:38    来源:应急安全网    

向阳矿党委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中,聚焦关键点,在学深下功夫;聚焦切入切入点,在研讨上见实效;聚焦着力点,在践行上求真章,使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真正成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引领、思想动力、发展驱动、行动指南。

向阳矿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化理解认识,吃透精髓要义,引导党员干部围绕矿井技改中心工作,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剖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系统学习,领悟精神实质,引导员工围绕安全高效中心工作,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系列活动。

向阳矿党委多载体多层面广泛开展宣贯研讨活动,领导带头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干部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围绕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如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强一线班组队伍建设、如何确保收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头开展座谈研讨,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进班组、进岗位。

向阳矿党委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矿井发展中心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矿、井两级干部深入生产现场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解决制约班组安全高效的难题,攻关矿井技改中遇到的技术难关;深入职工家中走访谈心,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安全思想教育,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广大职工全力冲刺全年产量任务指标。在六井猴车硐室施工遇到破碎带时,矿、井两级领导现场研究措施,技术、安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跟班作业,确保施工安全。在当前疫情新形势下,矿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目前,掘进施工和技改基础设施安装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