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管理所:“三强化”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3-07 15:58:27

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又逢学雷锋月,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管理所积极作为、不等不靠,采取“三强化”从细节、文明用语、安全保畅等着手狠抓收费现场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优化窗口服务,全力服务于过往收费站的司乘朋友们,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强化站口保畅促规范。针对“两会”期间车流量大的工作实际,在合理调配各班组收费人员的基础上,当班期间开足车道,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杜绝压车现象的发生;每日对收费人员文明用语、肢体礼仪、唱收唱付、工作纪律等岗上行为进行录像审查,对未按标准执行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加强窗口文明服务。

强化窗口服务树形象。通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完善 “六常备”等基本服务设施,延伸便民服务,让便民服务亭、咨询台成为救护室、政策宣传室;为过往司乘提供车辆疏导、问询答疑、重点帮扶、紧急救援、安全劝导等温馨服务,确实做好“车量俱增,服务不减”,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

落实安全责任保畅通紧盯重点和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风险防控,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机电维护员定期巡查各机电设施设备,着重加强对监控室、配电室、UPS室、柴油发电机室及职工宿舍进行检查,排除死角,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收费设备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