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以学促干!河南襄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进党校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

2023-12-25 11:55:5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河南襄城县讯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基层党员安全意识,根据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12月22日下午,襄城县应急管理局走进县委党校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为来自全县16个乡镇(街道)的95名村(社区)优秀党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11563471153795305_25.png

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以“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为主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和农村生产生活现状,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课,培训引用大量的现实案例,具体分析造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践行安全发展理念。

11564135565942139_25.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接地气,通俗易懂,既有详细解读又有案例分析,深受触动,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幸福襄城建设贡献党员力量。(襄城县应急管理局  供稿)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