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国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和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2023-02-10 13:39:48    来源:应急安全网    

2月7日上午,兴国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和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3404115787336160_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和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永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守“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这一初心使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扛起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重任。要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强化“敢为天下先”的精气神,把苗头当问题,把隐患当事故,既要有敢于应对危机的胆识,又要有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能力,真正做到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在苦干实干巧干中履职尽责,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钟果倩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