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仙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顺利完成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在线填报工作

2022-11-15 10:23: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记者 臧振瑞 通讯员 张海燕)近日,为充分展示仙桃市2022年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工作成果,确保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数据准确、真实、完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动员全局上下,一丝不苟开展营商环境在线填报工作。

10240592647183234_2.png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小斌坐阵在线填报现场,坚持全程指挥调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

10241773231893174_2.png

局党组全员上阵,全过程做好现场保障,全过程共同填报,为高质量完成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在线填报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0242784986330111_2.png

各相关科室和局营商办全体人员通力配合,组织填报人员进行经验分享,并对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相关填报人员逐项核实年度数据、逐条收集佐证材料,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提升填报质量。

10243848308640478_2.png

截止10月3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2年度营商环境线上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