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赣州市国鑫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约谈会

2023-09-25 12:13:45    来源:应急安全网    

9月22日,全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赣州市国鑫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约谈会,进一步督促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水平,保持矿山安全形势稳定,促进矿山高质量发展。

12141276651943843_25.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监督检查赣州市国鑫矿业有限公司全南县小叶岽萤石矿反馈问题情况,赣州市国鑫矿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此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安全隐患治理任务,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采取有力防范措施,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期间安全。并认真分析隐患产生的原因,形成重大隐患调查报告,持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三是加强督办,及时销号。我局将对挂牌督办重大隐患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实施跟踪督办,整改完成后,组织技术人员进行验收,并将销号申请和相关材料送到县应急管理局工矿商贸安全监管股按期销号。逾期未完成销号的,将依法依规立案查处。

县自然资源局罗海如强调,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并上报整改情况,如未整改到位将影响下一步绿色矿山建设。

县公安局郭俊辉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要按规定加强民爆物品的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