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疫”线暖心警事 让守护更有温度

2022-12-03 12:44:25    来源:平安朔城    

(本网朔州讯:陈琛)为民服务在路上 危难之际显真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朔城公安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用责任和担当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全力落实防疫措施,用心解决群众困难,让这场战“疫”不仅有公安“力度”更有公安“温度”,朔城 加油!

近日,朔城公安分局沙塄河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走失智障人员回家,受到家属及辖区群众的称赞!

12月1日15时许,一名群众来沙塄河派出所报警称:11月30日下午,其儿子从家里出门后至今未归。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刻组织警力围绕上沙塄河村周边公路、村庄等仔细寻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通往朔南大道的南环路上找到走失的刘某柱。看着被冻的瑟瑟发抖的刘某柱,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将面包和热水递到他手中,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其父母。在派出所,两位老人看到其儿子,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12月2日,两位老人再次来到沙塄河派出所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一幕幕暖心的画面

一句句真诚的“感谢”

是对“警民一家亲”的最好诠释

在这场战“疫”里

这些不期而遇的温暖

总是让人信心百倍

充满力量

一个个为民又温暖的瞬间

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只要群众需要

朔城公安一直在您身边!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