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吴国智

2024-02-20 14:42:58    来源:应急安全网    

14441065975191505_2.jpg

姓名:吴国智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6.12.30 民族:汉 身高:1.75 米  毕业院校:燕化职工大学 专业:

 二、教育经历 1)1991.06 毕业于燕化职工大学,石油化工安全专业 2)1994.07 毕业于燕化职工大学,

 三、工作经历 是我国首批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同时获得了中国石化系统的 《化工安全》专业工程师、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师以及建筑节能高级工 程师。 在 1992 年初开始从事石油化工危化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已经连 续从业 31 年。先后从事炼油生产装置、储运系统的日常安全监管, 多次参加过企业内大型炼油装置的大检修现场风险控制管理工作;在 烷基化、柴油加氢、白土精制、天然气制氢等装置建设过程中,作为项目部的安全负责人,科学管理,全部顺利地完成了繁重的任务。 2001 年开始为企业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正式来到了讲课的岗位。 多年来,通过对外来施工人员、实习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特种设备 操作人员等大量的安全培训,逐步积累起了丰富的授课经验,形成了 独特的风格。 在工作历程中,从事了风险评估、安全社区、安责险、标准化、 “安康杯”等项目,在上海神华基地、石家庄炼油厂、天津中沙集团、 北京社会科学院、北京高端产业制造基地、中国特种设备检测院、房 山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都曾留下了坚实的培训足迹。

 1, 1986-6 分配到中原石油勘探局地质研究院计算中心。 

2,1991-11 月调配到中原油田驻京办事处从事财务工作。 

3,1996-4 调往北京燕化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从事财务、统计 工作。

 4,2002-10调配到公司安全处从事职业卫生、HSE体系文件管理工 作。

 5,2020-1至今在北京祚诚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从事行政、 财务管理工作。

 四、资质证书

 1,中石化工程师(安全专业) 

2,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 

3,建筑节能高级工程师 

4,碳排放高级管理师 

5,一级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师

培训电话:010——85795675  18911722677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