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12月党委 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12-07 15:45:51    来源:应急安全网    

12月6日,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12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干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15462468629606809_25.png

会议以“3+X”模式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现场会暨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强调以及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聆听红色故事《参加革命即许身于党》。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为重点,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全面提升。一是要矢志不渝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聚焦目标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开创应急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凝心聚力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要切实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当下保平安收官、谋长远促长治久安;三是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认真落实全区基层干部“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勤于学习增强业务能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建强干部工作队伍,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