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迎接湖北省防治学生欺凌和性侵学生督导检查

2023-12-08 10:17:3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赵雪琴 周婷楠)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有关部署要求。12月6日,在湖北孝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包涛的带领下,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深入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小学,通过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防治学生欺凌和性侵学生督导检查。

10182304536474374_25.jpg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校开展问卷调查、全面摸排、建立重点对象信息、心理疏导、主题班会、防欺凌承诺、防欺凌宣传、家访共治等举措,及防欺凌有关制度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学校开展各项教育活动的图片、资料,并对照自查表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及时指出档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耐心指导学校在防欺凌防性侵工作方面要留痕迹。

10184890895660623_25.jpg

随后抽取了三、五年级的学生代表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关于“校园欺凌防治”和“学生性教育”等内容的调查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日常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最后,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相关安全设施,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务实工作和行之有效的举措。

10185634008431239_25.jpg

本次专项督导检查指导工作,为掇刀石小学安全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孩子们身心健康的良性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该校将对此次督导提出的建议及时部署落实,进一步推进防欺凌、防性侵工作,确保孩子们平安、幸福、快乐地健康成长。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