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臻美少年勇逐梦 奋战百日铸辉煌

盐城市大丰区金丰路分校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4-03-12 18:37:2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3月12日盐城讯(葛恒水  通讯员  刘海军  柏崇斌)鹰击十载天风高,鹏飞百日海浪腾。为激发初三师生冲刺中考的雄心壮志,坚定中考的必胜信念,3月8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金丰路分校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初三年级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初三年级教学主任季自坚主持。

19033117992489104_27.jpg

谆谆教诲  殷殷期待

19373222905975603_27.jpg

金丰路分校党总支书记袁曹阳作动员报告。她回顾了过去取得的进步和可喜成绩,提出冲刺100天的要求:100天冲刺,同学们要有责任意识,用梦想与责任引领超越;要脚踏实地,在危机和竞争中挑战自我;要学会坚持,在拼搏和寂寞中突破极限。在这100天,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行稳才能致远,笃行方能到达。

19384331185440422_27.png

金丰路分校副校长魏华代表初三年级管理团队希望同学们:态度再认真一些,疑问再多一些,思考再深入一些,斗志再高昂一些,心态再稳健一些。预祝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奋战100天,六月折桂回。

自信满满  步履铿锵

19434130764512909_27.jpg


 

      初三(9)班王佩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心怀梦想,明确目标;自律自强,珍惜时间;直面困难,调整心态。”奋战100天,厚积薄发,推开中考的大门,走向宽广的人生,走向宏阔的时代。

19503758048247017_27.jpg

优秀教师代表郭凯敏老师重点从复习方法上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学习得法才能高效,高效才能取得最佳结果。

19453619588956380_27.jpg

班主任代表、教科室副主任陈鹏伟老师建议初三学生:要有明确的个人目标和必胜的信心;要注重自我的心理调适,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挫折;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中考,并在体育考试中取得佳绩。

拳拳初心  铮铮誓言


19560616738120127_27.jpg

       执笔为剑,奔赴梦想。优秀学生代表,初三(10)班刘煕睿同学带领所有学生集体宣誓,铮铮誓言发出备战中考的最强音,拳拳初心展现金中学子蓬勃的向上力。

龙腾虎跃,

金中学子逐梦赛场,誓夺桂冠;

鱼跃龙门,

臻美少年挥斥方遒,勇毅前行。

 

[编辑:葛恒水]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