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精准施策 力促稽核工作取得实效

2024-04-17 14:11:23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更加高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采取“四把关”做好食堂管理工作,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打造员工满意放心食堂。

重监督,严把食品采购关。实行食堂专人管理制度,食品食材一律通过正规渠道定点采购,确保无问题食品出现;实行两人采买、两人核验制,确保采购透明、公开,杜绝高价采购、谋取私利情况。杜绝食品堆积,严格履行食品出入库登记流程,做到“先进先出”月末盘存。

重安全,严把食堂卫生关。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实际,督促食堂工作人员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食堂管理员每天对食堂进行卫生巡查.要求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不留死角。工作期间要求食堂人员勤洗手,着统一工作服,严禁佩戴装饰品,每日保持对操作台、操作间地板、员工餐厅进行清理、无积水、无浮土。

重存储,严把食品质量关。通过召开伙委会,增加职工参与食堂管理的积极性,保证食品品种多样化。结合夏季气候炎热的特点,为职工提供绿豆汤、新鲜水果,让广大职工吃的放心、吃的舒心,提升职工满意度。对库房采取相应的防火、防盗、防鼠、防虫、防霉等措施。食品原料储存实行分类、分架、离地存放,对米、面、油、蔬菜等物质妥善保存,定期检查,严防食物发霉、腐烂、过期确保食品安全。

重公示,严把食堂管理关。每月对食堂支出及结余等账目,核算盈亏,编制报表进行公布,让职工了解每笔款项支出,增加食堂工作透明度。严格履行食堂卫生标准及工作制度,加强食堂人员安全教育,组织学习食品安全及用电安全常识,定期对液化气、灭火器及各类电器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维修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