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挑战极限,为梦而战”励志动员暨百日誓师大会在东海县石梁河中学召开

2024-03-13 06:21: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3月13日连云港讯 (葛恒水   通讯员   汤宜成)3月8日下午,江苏省东海县石梁河中学召开“挑战极限,为梦而战”励志动员暨百日誓师大会,全校1500名学生和九年级430名家长参加了大会。

06524513549020706_27.jpg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后拉开序幕。浑厚高亢的歌声,是我们向祖国表达忠诚的方式,是梦想启程的号角,也是每一位九年级学子誓为奋战中考而发出的热血呐喊。

06454098339068851_27.jpg

东海县石梁河镇党委副书记何锋出席誓师大会并致辞,何锋勉励九年级学生,只要启程,就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要拼搏,就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九年级年级主任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百天劳抓课本,筑好基础,以积极与奋战的心态迎战中考,为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做好准备,勿让自己后悔,也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老师的教诲。

0653376520674454_27.jpg

九年级优秀教师代表李方慧和李贯举鼓励同学们,“洒下的辛勤汗水,必将灌溉出参天大树;尝过的无穷苦涩,必将孕育出甘甜的果实。让我们以百折不挠的信念,以破釜沉舟的勇气,以百炼成钢的意志,以劈波斩浪的拼搏精神,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气概,去书写属于我们的壮丽、辉煌、无悔的青春”,最后100天,老师将于学生同在,时刻陪伴学生。

九年级学生代表徐可馨和赵舒淇各自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表示最后100天,一定要勤学苦练,冲刺中考。七年级学生代表彭念文和八年级学生代表孙娜也祝学哥学姐都能考出理想成绩,进入理想高中。

06484189077807738_27.jpg

九年级学生胡志慧和傅童云的家长为全体九学生送上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祝福,表示做好孩子的“后勤部长”,字里行间透漏出对孩子的关心与爱,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06470567708982729_27.jpg

校长孙传毅希望全体老师众志成城,奋力耕耘,竭尽全力,“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倾其所有,助学生扬帆远航。用生命做笔,用智慧做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石梁河中学新的辉煌!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最后的100天里,志存高远,相信自己;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注重方法,讲求效率;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劳逸结合,强健体魄,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0649524647370242_27.jpg

06501527816032913_27.jpg

百日誓师,同学们的誓言与自信,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九年级年级组全体老师、九年级全体学生和各班级先后进行了集中宣誓。

06512431491451552_27.jpg

在激昂的音乐中,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也是青春追梦路上留下的奋斗的痕迹。一句句响亮的加油,一次次有力的击掌,一朵朵怒放的鲜花,一张张自信的脸庞,汇聚成一幅流光溢彩、温暖热烈的画面,在青春的校园里缓缓铺开。

0651582224202834_27.jpg

春风得意,化作凌云壮志;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一个半小时的誓师大会,整个会场掌声雷动、呐喊震天,激情从这里喷涌,豪气在这里蓬勃,这是一场从梦想走向成功、从成功走向辉煌的盛会!

 

[编辑:葛恒水]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