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各省应急部门启动万亿国债项目,Jackery电小二应急电源成多方合作首选!

2024-01-19 11:05: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去年第四季度,中央财政增发2023年国债1万亿元,集中力量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弥补防灾减灾救灾短板。根据相关安排,增发的国债资金在2023年安排使用5000亿元,结转2024年使用5000亿元。目前,1万亿元增发国债已大部分落实到近万个具体项目。

为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带来的严重影响,此次增发的2023年1万亿元国债作为特别国债管理,将重点用于灾后恢复重建和综合防治工程等领域。在这一举措的推动下,各省应急部门紧密结合实际需求,迅速展开了万亿国债项目招标,以确保资金的合理利用和高效执行。

11072454257905759_5.jpg

作为深耕储能行业的全球光充户外电源领导品牌,Jackery电小二能为防灾救灾行动中的户外作业和应急备电场景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可靠的应急作业供电解决方案。在2023年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安全应急装备重点领域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中,明确了通过强化核心技术攻关和加强先进适用安全应急装备供给,提高灾害事故防控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的发展规划。户外应急电源作为重点安全应急装备,被提出和列入应急物资储备体系中。

此次万亿国债的增发,政部将根据确定的项目清单,尽快下达国债项目预算,并同时督促地方加强资源整合,保障项目建设需求,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Jackery电小二与多方达成合作,针对洪涝、地质灾害、台风等自然灾害的侵袭下断路、断网、断电等场景的救援需要,通过光充户外电源和太阳能板组成的离网供电解决方案,为应急通信装备、照明装备、无人机、检测装备、工器具等提供电力保障,确保地方救援行动的顺利开展。户外电源的加持极大地提升救援效率,为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增发国债项目实施工作机制推动下,Jackery电小二也将配合招标项目聚焦重点领域。在实物工作量的加快形成和基建投资增速的回升中,协助各地区开展安全应急装备的配置供给,为各类应急场景提供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11073540701658678_5.jpg

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覆盖100W-3000W功率段,能搭配加电包和太阳能板,实现绿色能源的持续供给,通过多口快充提升应急场景下的作业效率,为应急救援工作保驾护航。另外,相较于传统燃油发电机,户外应急电源具有绿色、环保、低碳、静音、免维护保养等优势,与双碳战略下“加快清洁能源转型”“推进能源结构的优化”等实施路径全面接轨,更能融入应急场景中对于绿色技术创新和提高装备竞争力的长期规划中。

未来,Jackery电小二也将继续融入多方项目具体实施进程中,满足应急场景下的能源供给需求,做好便携储能行业龙头企业示范。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