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民协供管委北京总部新址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4-01-24 08:06:09    来源:新红网    

2024年1月21日上午,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供应链管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民协供管委”)北京总部新场地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中民协供管委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将为推动广大民营企业供应链产业方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揭牌仪式由中民协供管委会长倪锐和秘书长王迪鹏共同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成员中总行董事陈剑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刁力军(副部级)、住建部司长侯延臻、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宋承敏、中国老年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孙彧学、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专家委副秘书长黎敏、中宣部新促会财经委主任宁新路、新促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永娟和政府企业部副部长魏春香、南昌市驻京办副主任姚长春、金达国科党委书记刘杨、金达国科监事张天宇、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迟胜、香港AsiaREC碳登记簿创始人黄杰夫、河南省南阳市智库嘉宾王唯、上海爱在故乡董事长陈杰、海南宏碳董事长陈忠、中民协秘书长欧永超、中民协创发委秘书长张丕庆、中民协供管委监委会主任周宇、中民协供管委常务副会长徐宝枫、中民协供管委投融部副主任裘建荣、中民协供管委综合部副主任刘昱良等。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jpg

中民协秘书长欧永超、中民协供管委会长倪锐、中民协供管委秘书长王迪鹏、老基会专家委理事长孙彧学共同揭牌

上午10:33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倪锐会长代表中民协供应链管理工作委员会发表致辞,向一直关注和支持供管委发展的领导和各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揭幕仪式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勉励供管委全体成员恪尽职守、团结奋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战略目标。他表示,供管委总部新址不仅是硬件基础设施的提升,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的体现。希望全体成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供管委管理水平,为对中国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40 (1).jpg

与会领导嘉宾在揭牌仪式后合影

随后,到场的领导及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中民协供应链管理委员会作为我国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重要组织,致力于推动广大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的重要价值,并对中民协供应链管理委员会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成就寄予厚望。

640 (2).jpg

640 (3).jpg

领导嘉宾座谈会

与会期间,供管委会长倪锐和秘书长王迪鹏为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成员中总行董事长陈剑波、河南省南阳市智库王唯老师颁发供管委专家顾问聘书。

640 (4).jpg

中民协供管委会长为顾问颁发证书

640 (5).jpg

中民协供管委秘书长为顾问颁发证书

揭牌仪式及嘉宾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供管委北京总部新场地,并对中民协供管委的迅速发展表示热烈祝贺。

640 (6).jpg

与会嘉宾参观供管委北京总部

午宴后,来自全国各地供管委城市服务中心的代表参加了2024年度供管委业务规划培训。中民协供管委常务副会长徐宝枫主持了培训活动。中民协供管委市场部、投融部、综合部、医疗健康产业部、开发部、公益部、科技赋能部、法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对2024年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规划做了演讲介绍,为供管委各城市服务中心团队指明了年度发展方向。

640 (7).jpg

供应链数字赋能系统培训

640 (8).jpg

供管委碳普惠平台业务培训

中民协供管委北京总部新址的启用,标志着供管委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以更高标准、更专业服务推动我国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发展,为实现我国供应链管理行业的现代化、国际化,以及国民经济的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编辑:魏春香  责编:韩同瑞)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