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西藏昌都天晶新建光伏全容量成功并网发电

2022-12-26 11:00: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由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EPC承建的三峡西藏昌都市天晶八宿县益庆乡10MW光伏电站及30MWh储能项目,经过3个月的艰苦建设,于2022年12月22日24时圆满完成了新建光伏全容量并网发电的任务。

11032291298070137_2.png

新建光伏

11034359227419137_2.jpg

新建10MW电池舱

2022年09月2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天气寒冷多变、疫情形势严峻、供货困难等不利因素,狠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优化设计方案,有序、合规、高效地完成补强加固、支架安装、组件安装等里程碑节点任务。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项目部加大现场指导工作,及时增派项目管理人员,充分利用在藏资源优势,积极协调物资材料、人员设备进场,迎难而上、精心部署,顺利完成复工复产工作,扭转了施工被动局面。建设期间,在三峡西藏能投各级领导指导下,项目部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认真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1102588734454836_2.png

顺利并网

此次顺利并网,将为西藏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助力缓解西藏结构性缺电压力,对于平衡区内供电能力、改善调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西藏公司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扬“安澜兴邦,能事至诚”的使命,为西藏新能源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李瑞超、次旺坚才)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