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襄阳黄龙:新年全动员 护航保安全

2023-01-04 13:57:47    来源:应急安全网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农历腊月初十。革命老区襄阳黄龙派出所干警全员出动,走上街头,指挥交通,劝导行人,宣传反电诈知识,护航群众安全过新年。

13592182698746999_2.jpg

新年即将来临,不少在外上班、创业、经商、务工的人们陆续返乡,上街采购年货是全家人幸福快乐时刻,此时也是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的最佳时机。

当天,黄龙恰逢热集,集镇上是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不少群众来到集镇上购置年货。黄龙派出所全体民警新年第一天便走上街头,开展多种宣传引导,让群众过个安全幸福年。

13593541923837839_2.jpg

宣传安全出行。对开着农用车、各类电动车的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出行路有千万条,但安全是第一条。让群众明白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劝导规范停车。正值新年采购时,对到集镇上采购的群众越来越多,文明规范停车十分重要,引导群众把车归类,停到指定位置,确保安全停放,不影响人们出行。

宣传反诈知识。派出所干警们手里拿着反电诈知识宣传海报,向沿街商户,摆摊经营户和过往行人宣传反电诈知识,不要有贪图观念,不要有占小便宜思想,让群众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血汗钱来之不易,牢记不贪不占守护好自己的血汗钱。警民一起唱响“反诈歌”,秉持“防为先、打为要”,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财产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作者:徐 威)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