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3-04-10 14:14:33    来源:应急安全网    

烈士云徇名,千载令人思。4月4日,清明前夕,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组织公司人员赴白云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4155823414349339_25.png

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进行3分钟默哀,伴随着哀乐声,大家迈着庄重的步伐,逐一向英雄纪念碑献敬鲜花,近距离瞻仰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倾听着关于当年13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进行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4160809784849563_25.jpg

黔西项目部

4月5日上午,贵州公司黔西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到黔西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活动中,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先后向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对烈士们的崇敬与尊重,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14161851421271369_25.jpg

织金项目部

青山埋忠骨,翠柏勉英雄。4月5日清明节,贵州公司织金保障房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驻地八步镇烈士陵园进行祭扫,为革命先烈献花篮以寄托哀思。在巍峨肃穆的纪念碑前,员工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缅怀为共产主义牺牲的革命先烈,山河已无恙、英雄永不朽。

14162830269263337_25.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退役军人,要从革命先烈手中接过实现共产主义的接力棒,肩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在新征程上,安能人必将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在经济建设和应急救援两个领域取得历史成就、镌刻辉煌丰碑。(作者:刘翰宇)

14163641044158407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