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贵州省首台混塔风机基础 平塘县大塘风电场PC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

2024-01-03 10:44:0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万佳敏)12月28日,经过连续19个小时的混凝土持续注入,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平塘县大塘风电场项目15号风机基础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这是贵州省首台混塔风机基础,标志着中国安能二局在建设贵州风电“精品工程”上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10450361501415851_25.jpg

平塘县大塘风电场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大塘镇境内,海拔高程在1300米~1480米之间。项目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共安装20台5.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用混塔设计,轮毂高度140米,风轮直径191米。产生的电能以35千伏线路接入国投平塘县通州乐阳、新塘光伏项目220千伏升压站(新塘光伏电站、通州光伏电站和大塘风电场合用)。项目建成后,可促进当地风能发电,有效缓解当地用电压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对实现“双碳”目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

1045134728279872_25.jpg

为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安排工作组帮扶指导,提供多方面的技术支撑,同时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对接业主、监理和镇政府,协调解决强弱电线路、国防光缆改迁及征地等诸多问题,并制定强有力的施工计划方案和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各项要素,从严从细抓好材料入场质量管控,克服冰冻、大雾等不利天气影响,科学有序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10463879745207780_25.jpg

当前项目部正组织施工力量对13、14、16、17号四个风机位进行基坑开挖,吊装平台、新建进场道路修筑,风机位修面等前期工作,预计将在春节前完成四个风机基础浇筑,为后续风机吊装做好准备。

10470234969719047_25.jpg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细管理,高点定位,配足资源,突破关键,如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树立中国安能军转央企良好形象,为开拓贵州新新能源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