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平果大队助力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平果哈嘹vs辽宁铁人)顺利进行

2024-03-18 16:22:13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17日晚,202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平果哈嘹国晶队坐镇主场在国晶体育馆迎战辽宁铁人队。为确保此次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平果大队铝城站按照工作分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此次比赛的消防安保任务。

比赛开始前,铝城站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易发生险情的部位提前进行分析预测,重点对主席台周边设施、现场装备摆放位置以及现场电器线路、灯光、音响设备等易发火灾的部位进行了细致查看,确保疏散通道设置合理、消防设施配备到位。此次比赛观赛人员众多,为树立良好的消防队伍形象,在活动期间,铝城站共调派4辆消防车、24名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驻点执勤,队站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科学部署执勤力量,采用流动巡查和定点守护、重点监护等方式,不间断的对活动周边巡查巡防。在执勤期间所以人员时刻保持良好形象,队容端正,按时上岗,设置巡逻岗,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有效处置,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此次执勤安保工作,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饱满,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