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金林区大队“三个突出”为牵引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2024-03-25 11:57:0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帝)聚焦全国两会引领思想,勾勒宏伟蓝图再谱新章。为领会好、学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队指战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金林区大队以“三个突出”为牵引,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突出谋篇布局

大队坚持从“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入手,让指战员深入理解领悟全国两会内涵要义。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以“关键少数”引领“群雁齐飞”,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必修课”,通过理论宣讲、专题讲座等形式,积极从全国两会重要决议中汲取发展思路,以更高的层次,推动学习活动持续开展。

突出学习方法

为确保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大队在拓展学习渠道上持续发力,采取“干部带头学、划分小组学、运用载体学”等方式,利用报纸、广播、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实时跟踪会议热点,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细致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推行“微课堂”模式,利用训练间隙讨论交流,谈感想、亮观点、表看法,形成“看中学、学中悟”的浓厚氛围。

突出成果转化

大队本着会议精神与应急工作相结合的原则,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促进工作举措,持续抓好队伍战备、训练工作和正规化建设,不断把实战化专业化训练引向深入,全面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

下步,大队将持续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指战员投身实战化训练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建设高质量过硬队伍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