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利辛县永兴学区:植此青绿 “@未来”

2024-03-14 15:18:27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学生的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2日,永兴学区开展了植此青绿“@未来”植树节活动。

植此青绿 “树”梦想

春风送暖好时光,植树添绿正当时。同学们热情高涨,一锹土,一桶水,干劲十足,一株株栀子树沐浴着春晖迎风而立,他们种下的是梦的种子。

“小小的栀子树,代表着种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同时也承载着九年级学子的梦想。”永兴初级中学九(4)班李欣怡说。

点“闲”成路“向未来”

今日奠基铺路石,他日静候满庭芳。同学们迅速地来到学校劳动基地,化身劳动小能手。齐心协力合作清理碎石,一块块在小手中完成接力,看着劳动基地一些不起眼的碎石慢慢成路延伸至远。“原来一些毫无规则的碎石用心整理竟然能呈现如此的美感,真没有想到。”参加活动的同学激动的说。

蓄能启航“再出发”

自然为教材,天地为教室。同学们学习翻地、松土、施肥、浇水等一些劳动基本技能,了解莴笋需要通过施肥才能茁壮成长,知道了有机肥料对蔬菜的重要性。“在这自然大课堂才真正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七(2)班郝诺诺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握紧“接力棒”,当好“接班人”,以顽强拼搏之姿,从这个春天再出发。(董晓倩 李路 刘勤坤)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