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东海县水务局喜获2023年度“银耀晶都”示范党支部

2024-04-14 08:31:2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4月14日连云港讯(葛恒水  通讯员  焦鹏)4月12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东海县水务局老干部党支部再获佳绩,该党支部获得东海县委老干局“银耀晶都”示范党支部、朱新站获得优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焦烁获得连云港市老干部局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全县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09333728768482389_27.jpg

加强支部理论学习。老干部党支部加强“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朱新站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老干部们继续发扬水利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东海县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干部建议水务局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新站向每一位老干部发放《水润晶都》--东海县水利故事一书,留作永久的纪念。

推进六好支部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扎实攻坚,全力摸排创建六好支部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登记造册,向局领导汇报,解决处理,增加老干部活动室报纸、杂志,方便老领导阅读,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创建青莲诗社党建特色树品牌,每周日邀请名师免费培训律诗和绝句创作方法,组织党员每年采风四次,每年召开诗会四次,继续推进连云港市老干部局六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09340561295839386_27.jpg

用心提高服务水平。定期组织老干部参加体检、健康讲座及义诊等活动,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度晚年。经常组织开展老干部座谈会,坚持重大节庆日、重要时间节点遍访老干部活动,切实做好精神关怀,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探索打造“互联网+教育”平台,充分发挥党建网站、微信群等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推进老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水平。

东海县水务局老干部党支部继续关心关爱水利事业,继续为水利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为东海县水利事业发展献言建策,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利的举措,更科学的方法,全力促进东海县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大力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成效,为东海县水务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银发力量。

[编辑:葛恒水]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