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首届“恒爱星星”艺术节暨新年联欢活动启幕

2024-01-30 08:47:2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长沙讯(图文 王贵平)为迎接新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朋友的良好氛围,2024年1月27日,在宁乡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宁乡市恒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举办了首届“恒爱星星”艺术节暨新年联欢活动。

08490926722434641_5.png

宁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杰,宁乡市残联联合会副理事长贺再春,宁乡市残疾人联合会主任喻志红,湖南阿莎贝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邹老师,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吴双媚,益阳市花鼓剧团卜伟团长,爱心大使著名影视演员江怀老师,宁乡玉潭中小的学生家长们,爱心企业单位等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08492856094847519_5.png

此次演出活动在开场舞《成语拜新年》中拉开序幕。李杰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宁乡市恒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国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事业中。

08495088601971672_5.png

在联欢会现场,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音乐情景剧《耀邦回乡》、益阳花鼓戏剧团、巅峰传媒等团队的优秀演员,带来了一场文化精神盛宴。音乐小品、器乐演奏、独唱、诗歌朗诵 、花鼓戏 、舞蹈等综艺节目,喜闻乐见,现场阵阵掌声。当毛泽东扮演者杨慧明老师朗诵《沁园春· 雪》时,绘声绘色的演出,给在场的残障朋友以及爱心人士留下了深刻记忆。胡耀邦扮演者:老阔老师演讲了《伟人故里、 话乡情》。“故乡总是记得每一个离开它怀抱展翅飞翔的孩子 ,时间永远带不走那份浓浓的乡情。”龙腾盛世舞云霄,学员幸福乐逍遥。志愿者与恒爱的天使们愉快互动,强烈共鸣。精彩的演出,在寒冷的冬季给天使们带来一股暖流。

08501384104254037_5.png

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党和政府的良好政策,感谢各位领导对残障朋友们的帮扶与支持,感谢爱心朋友们带来的温暖与关爱,感谢一直以来默默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是你们将爱传递,让爱发光,感恩有你,伴我同行!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