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信心百倍战中考 百日冲刺创辉煌 ——湖北京山市坪坝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4-03-13 15:00:11    来源:应急安全网    

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3月11日,湖北京山市坪坝中学2024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委会成员、九年级全体师生、八年级地理、生物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百日决战决胜冲刺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励志短片把会议推向高潮。

校长喻武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向最后一百天发起冲刺,锁定梦想的目标,拼搏奋进,持之以恒,笔耕不辍,笃行不怠。

各班班主任踊跃上台表决心:在最后的100天时间里,我们每一位老师会用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来支持你们!当你困惑时,会给你指点迷津;当你疲惫时,会给你真情鼓励;当你奋斗时,会为你呐喊助威;当你成功时,会满怀欣慰!班主任的炽热话语燃起了学生们的斗志,激起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学生们中考必胜的信念。

家长代表激情满怀、铿锵表示,有我们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在百日备战里,我们家长也将与你们同舟共济,共铸辉煌!

各班同学代表也上台发言,领呼誓词,他们表示珍惜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拼搏一百天,让父母和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我们拥有蟾宫折桂的信心;我们拥有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拥有坚韧强健的体魄;我们拥有追求卓越的豪迈!我们将以优异的中考成绩续写母校荣光。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我们正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誓创辉煌!

最后,3个班的冲刺学生在各自的班级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一撇一捺,都是昂首阔步、奋力前行、决战中考的有力见证!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