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利辛县望疃学区: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4-04-02 11:32:1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清明祭英烈,铸魂守初心。清明节到来之际,为铸牢信仰、赓续精神、增强担当、不断奋进,4月1日,利辛县望疃学区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利辛县城北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后,望疃小学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区党委书记发表总结发言,叮嘱全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奋进新时代。祭扫活动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实地教育。

“不同时代,都有英雄,为了我们,为了国家,他们奋勇上前,不畏任何艰难险阻,视死如归,这些英雄烈士,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时间长河流淌不息,但时间不会让我们忘记这些英烈,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我们应当赓续英烈们的精神血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没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会努力学习,为祖国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吧!革命英雄永垂不朽,你们用鲜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缅怀祭奠先烈,不仅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也要我们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望疃学区全体党员教师将赓续英烈精神,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

忆往昔岁月峥嵘,展未来任重道远。望疃学区优质教育的航船,已经扬帆启程,全体党员教师定将“起而立”“奋而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教育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书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创造出望疃教育辉煌成绩告慰革命英烈!(刘勤坤 戴德法)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