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利辛县阚疃镇:稳就业保就业服务民生

2022-02-18 14:42:0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这个工作有什么要求?”“工资水平怎样?”“还有哪些惠民措施?”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阚疃镇深入到辖区内22个村(社区)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就业帮扶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联系对接企业等多种方式,耐心为群众解读岗位需求、员工福利待遇、就业惠民政策,为当地有就业需求的群众送来了“及时雨”。

图片6_1645165528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阚疃镇党委政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结合,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村(社区)。除了定期举办就业帮扶活动外,阚疃镇还在镇西社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

图片7_1645165551

根据不同村(社区)产业发展需要,对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小吃制作技能培训和设立公益性岗位、基层服务岗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力。

图片8_1645165565

下一步,阚疃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以学促干,聚焦主责主业和群众所需所盼,围绕稳就业保民生,着力从强化援企稳岗、精准施策重点群体、优化服务等方 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措施,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添砖瓦。      (王启林 王勇)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