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岳口所:坚守 服务 温暖的最美“幸福年”

2023-01-28 13:23:17    来源:应急安全网    

盛世华夏谱新篇,卯兔贺岁报春来。新春佳节,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全体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同心同向,聚焦司乘出行需求,凝聚服务动力,当起保畅使命,舍弃家人的陪伴,用汗水和责任守护司乘安全出行的路,是高速公路上最美的敬业福。

13235160726453283_2.jpg

“精心装点,除旧纳新”迎新年。“珍珍,我们贴的窗花,挂的灯笼和福串真好看,真的太喜庆了!”收费班长胡文开心说道。为给广大司乘和在所职工营造温馨祥和的环境,感受到春节站所如家的幸福“年味”,管理所负责人带领在所职工齐动手,大家欢欢喜喜的收费车道、亭院、宿办楼等处挂灯笼、挂串福、粘窗花、贴对联,一盏盏灯笼、一个个福字中国结,一张张玉兔迎春画报,年味悬在树上、贴在墙上,粘在窗上,处处洋溢着新春喜庆氛围。

“平凡坚守,敬业奉献”致新年。除夕夜细雨绵绵,晚上九点多,收费管理员魏卓顾不得与家人道一声祝福,也顾不上接听年幼双胞胎女儿的视频,在收费车道、票管室、监控室,随处可见她忙碌的身影。今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车流量明显增加,她的工作量也相应大了不少,虽然工作更累了,可是看着道口车水马龙,听着爆竹声声,她的内心喜悦祥和。繁忙之余,想起年幼的两个女儿的稚气呼唤,她的心中满是牵挂愧疚,但面前春节保畅,她说“这几天,车流量骤增,突发情况较多,我必须坚守岗位,这是职责所在,等春运结束再好好陪女儿。”说完,她不禁红了眼眶,虽然缺席了与家人的团聚,但却从未缺席责任与担当。

13240564631537168_2.jpg

“真情随岳,阳光服务”暖新年。“师傅,新年好!您要去荆门,有几条路线供您参考......”“谢谢,你们的服务周到又细心,大过年的真是辛苦了!”收费员回应司机朋友满面笑容。春节期间,岳口所精心设置春运服务台,为过往司乘送“福”字、精美围巾、定制的春联等,免费提供开水、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物品,向司乘宣传、解答节假日免费政策、高速行车安全知识等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帮助司乘之所需、解决司乘之所困,为社会公众提供最优质、最文明、最暖心的文明服务。

13242201648682365_2.jpg

“年味食足,别样团圆”伴新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大年初二清晨5:00,天刚蒙蒙亮,巴师傅已经在食堂忙活起来了,摘菜、洗菜、切菜、备料……直到20:00他才结束这一天的忙碌。自春运启动,她以食堂为家,与锅碗瓢盆相伴,调整菜谱、营养配餐、增加品种,只为了让职工吃到满意、丰盛的年饭。遇到车流量大时,大家耽误了饭点,她总会守在食堂,一直等到大家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看着大家吃饱了才安心。“为了保障大家春节吃饱吃好,食堂提前备足了年货,准备了新鲜蔬菜、水果以及各种肉类,俗话说吃饱喝足不想家。今年是我坚守岗位的第一个年,岳口所就像我的家一样,‘家人们’在一线保畅,我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的吃饱吃好,就是在身后守护他们!”她熟练翻炒着锅里的菜,开心地和同事感概。

13244055339317337_2.jpg

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岳口所还有很多默默坚守在岗的职工,他们与往常一样全时在岗、全心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和平安通畅,为公众美好出行保驾护航、增添暖意,用坚守诠释着最美幸福年。(岳口所 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