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会昌:全面抓好应急管理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3-02-24 11:53:38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日,会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当前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参加。

11543816255443000_2.pn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体干职工要始终牢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1+6”攻坚行动部署,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围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聚焦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行业领域,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强化执法能力建设,构建高效执法体系,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高应急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为应急管理部门的初心和使命,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放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立足大安全大减灾大应急框架,聚焦完善体系、预防专项整治、提升能力,重点推进“六大提升行动”,坚决根绝重特大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切实减少一般事故、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红线,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罗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