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百色考核巡查组圆满完成平果市2023年度县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2023-12-22 16:45:03    来源:应急安全网    

12月21日至22日,百色市考核巡查组深入平果市开展2023年度县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16453291429609403_25.jpg

在考核巡查汇报会上,考核巡查组听取了平果市政府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相关市直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考核过程中,考核巡查组按照《2023年度县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逐条逐项对照细则查阅档案台账,对平果市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并延伸考核了新安镇、榜圩镇2个乡镇,实地检查了工贸企业、建筑施工、消防重点单位、燃气企业等场所。

16454187026871024_25.jpg

考核巡查组对平果市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对考核巡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建立清单,立行立改、跟踪督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拧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链条。三是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年终岁末安全形势,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行业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自纠自查,强化警示教育和宣传培训,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645503683719319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