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袁小波同志为市公安局局长

2022-02-13 23:18:14    来源:平安朔州    

(本网讯:陈琛)2月13日,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袁小波同志为朔州市公安局局长。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袁小波同志为市公安局局长

会上,袁小波同志作了供职发言。他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期望。要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监督指导下,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尽职尽责,为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袁小波同志为市公安局局长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做到系统把握、一体贯彻。

二是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深入推进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案事件,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

三是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善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自觉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基本的警务实践活动,做到经济建设发展到哪里,公安服务措施就跟进到哪里。

四是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着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朔州公安铁军,以“知党恩、知职责、知规矩,聚警心、聚民心,提升工作效能”工作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大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五是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全市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主动将公安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始终置于人大的严格监督之下。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