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东海县水务局在“东海县迎春贺岁诗词楹联大赛”中勇夺佳绩

2024-03-17 14:40:0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3月17日连云港讯(葛恒水  通讯员  焦鹏)日前,江苏省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东海县诗词楹联协会联合举办2024年“夕阳美·社保情”迎春贺岁诗词楹联大赛,东海县水务局老干部党支部(青莲诗社)在诗词、楹联大赛勇夺佳绩,荣获一个二等奖,两个优秀奖。

14420359803399267_27.jpg

本届诗词楹联大赛分为诗词类和楹联类两个部分,共收到诗词类参赛作品81首,楹联类参赛作品123副。邀请连云港市诗词楹联协会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全部以无记名编号方式送交评委会评选,诗词类、楹联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周毅诗词作品《蝶恋花·写在老来乐2024年年会》,莫道退休成老朽,岁月无情,豪气仍依旧。海角天涯随意走,披风沐雨精神抖。不忘椰林曾作秀。南国优游、翁妪同牵手。秋赏红枫春看柳,笑声朗朗人长寿。荣获优秀奖。李成龙的楹联作品《励精图治》,倡大禹精神,水利人图新革故;兴千秋事业;百强县继往开来。荣获二等奖;焦鹏的楹联作品《国泰民安》,社保基金,济困扶危解民瘼;惠民政策,利民强国壮河山。荣获优秀奖。

14423558945911757_27.jpg

近年来,东海县水务局老干部党支部(青莲诗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银发力量,引导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学习诗词楹联创作,努力将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成服务老同志学习的主阵地,凝聚老干部思想的美丽家园。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有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支部会议室每周日进行绝句、律诗和楹联教学辅导,定期组织会员诗词朗诵,赴水利工地进行采风创作活动,用优秀的诗词作品礼赞东海县水务建设的巨大成绩,唱响昂扬的主旋律,讴歌美好的新时代,为繁荣东海县“中华诗词之乡”做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葛恒水]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