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太原市晋源区 开展第36个爱卫月宣传活动

2024-04-08 17:28: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太原讯(郭晋成 杨润德 梁月仙)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卫宣传活动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4月7日太原市晋源区创卫办在国防公园组织区卫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教育局、疾控中心、晋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开展了以“动起来、搞卫生、减体重、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7324352386422046_13.jpeg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创卫手册、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控烟健康、病媒生物防制、合理膳食行动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受益群众达1000余人。

17330168184882002_13.jpeg

“今天这次宣传活动,让我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要保持良好、轻松的愉悦的心情,还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 市民张女士说。

17331668627496823_13.jpeg

“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打造洁净、幸福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活动主题,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洁、健康科普、健康体育管理、体育健身、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一系列活动,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卫生健康综合治理新格局,共同推进健康晋源建设。”晋源区卫体局局长段建说。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