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情满中秋 与爱同行——襄阳市创业协会开展中秋佳节送爱心活动

2019-09-13 18:13:36    来源:公益在线    

中国公益在线湖北讯(公益记者 刘世波 张俊丽 志愿者 詹重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激发企业家们的社会担当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9月12日下午,襄阳市创业协会组织12位青年企业家前往襄阳市襄城区民主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与爱同行 中秋佳节送爱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将一份特殊的爱献给那些特殊的孩子们——蜜糖宝宝。

活动现场,襄阳市创业协会会长刘光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关心、关爱残疾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12位企业家先是参观了服务中心的“蜜糖宝宝”生活环境,并对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大致了解。随后,“蜜糖宝宝”为来访的企业家表演了唱歌、器乐演奏等节目,内容激昂奋进。通过蜜糖宝宝的才艺表演,可以看出,民主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康复训练不仅蜜糖宝宝提高了在认知、模仿、运动功能和学习兴趣等方面的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及社会适应能力。

活动现场,企业家亲昵地围着这些天真无邪的“唐宝宝”,与他们热情的聊天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还和“唐宝宝”一起玩“火车过山洞”的游戏,孩子们兴奋不已,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关爱和温情。

“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更多爱心企业的参与,关注、关心、关爱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襄阳市创业协会会长刘光荣说。活动最后,襄阳市创业协会会长刘光荣很受触动,她表示,企业关注社会公益是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创业协会的成员们与 “唐氏宝宝”作为长期结对关怀对象,将爱心一直延续下去,关注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慰问礼品是由襄阳市金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东、襄阳市食之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莉、襄阳小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弟等爱心企业家赞助捐赠。当天的活动得到在水一方艺术团和民主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全程陪护和后勤服务。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整合社会力量共同助残的必要性,也让企业家们深刻认识到关爱孤残儿童的意义和企业家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尽量去关注和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关爱孤残儿童,永远在路上。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