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教育局到九畹溪镇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2021-10-11 16:08:2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0月9日下午,秭归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谭金焱一行3人到九畹溪镇初级中学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16093499795617457_5.jpg

16103511417397301_5.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该镇学生资助工作政策宣传、操作流程、资料整理、资金发放等各项工作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九畹溪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严格政策依据,学生资助工作应严格依照鄂救助【2020】1号文件和秭教发【2020】6号文件实行,不能变通和发挥;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全方位全覆盖,资助工作确保对比结果中的脱贫户不漏1人;三是做到数据准确,流程规范,评议过程严谨;四是资助资料应齐全,建档要规范。

16125260242590292_5.jpg

九畹溪镇初级中学校长李祖佳表示,学生资助工作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政策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存在问题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努力实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确保资助工作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此次检查指导,既督促了九畹溪镇初级中学自省自查学生资助方面工作,有助于不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又强化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监督机制,确保学生资助工作的稳步推进,进一步增强了资助育人成效。(文图 邹厚虎 秦梅英)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