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砀山县西关小学开展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11-02 15:19: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砀山讯   为推进砀山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校周边居民及商户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10月28日,安徽省砀山县西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1020105103_1635836258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在学校周围路段进行宣传,分别向学生家长、居民及商户发放《砀山县西关小学党支部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300余份,详细耐心地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让居民更加了解了我县创城的重要意义,得到大家的支持,积极引导他们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家庭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提升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城市文明人,共建共享文明砀山。 

QQ图片20211102145605_1635836282

QQ图片20211102145608_1635836306

学校利用电子屏、学校公众号、家校微信群等渠道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大家:走文明路、做文明事、说文明话;文明行为从我做起,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旅游,公筷公勺;监督文明,共同努力。引导师生家长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11102145612_1635836476

QQ图片20211102145615_1635836341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西关小学全体党员在履行文明市民的责任和义务、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等方面得到了提升。文明是我们举手投足间塑造出的美丽,共创文明砀山城,你我都是主角。     (雷雨荷  唐文坤)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