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京山市教育局检查指导罗店镇马店小学全工作

2023-12-08 10:28:53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缪文 张晓尧)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增加学校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近日,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罗店镇马店小学,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10292759653766956_25.jpg

检查组一行走进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学生宿舍、食堂、安全通道、安全设施及各类安全台账,了解了学校在安全教育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组对学校安全设施完备,安全制度健全,安全教育扎实有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督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该校的师生们更加重视安全工作,也为学校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教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马店小学的安全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