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芒市机场边检站组织召开“学习身边典型 铸就忠诚警魂”座谈会

2021-08-19 17:43: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教育引导民警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凝聚警心斗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往深处走、向实里推,8月18日,芒市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组织召开了以“学习身边典型 铸就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座谈会,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尹文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7451242242591360_5.png

会议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

17452228516679633_5.png

先进典型民警代表蒙萌、陈惠军、唐鹏3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在工作学习中的成功经验成长心路历程,与会民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以及3名同志分享的成功经验,逐一畅谈了个人的心得和感悟。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时刻处在时代浪潮的最前端,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必将始终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17453235285020267_5.png

最后,尹文静政委号召全体民警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满腔热情学好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立新功、创佳绩。就如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芒市机场边检事业新局面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才能更好的为党为国为单位做贡献。二是要树立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意识。要持续保持主动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切实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英模学习、警示学习和业务学习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来回馈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三是要积极营造学先进、当先进、见红旗就扛的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最关键的是要把先进典型的思想、精神、作风、品质学到手,切实把典型精神转化为奋力工作的动力;要积极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牢固树立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意识,强化宣传推广,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正能量,充分彰显队伍良好形象。(作者:彭赛建 图片:吴攀)

17454354561300369_5.png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