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六一儿童节,高桥的孩子这样过!

2022-05-31 17:08: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马全兴)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小朋友最美!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兴山高桥红军小学同学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1711514925974701_5.png

5月31日上午8点,高桥乡组织委员、乡团委书记黄教华组织“红马甲”志愿者深入高桥红军小学看望89名留守孩子并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礼物。

17120114826363038_5.png

9点30分,高桥红军小学“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2022年庆“六一”庆祝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来校的领导们及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27名新队员的入队仪式。

17121056559276140_5.png

活动由校长谭金平致辞;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领导在讲话中勉励孩子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好各门学科功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7122039403236020_5.png

高桥乡党委书记谢清和生代表政府对各级领导和企业人事支持革命老区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的同时,寄语孩子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锻炼好身体,学好本领,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接着,来自莫干山的爱心人士们分别为家境贫困的5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红包,为高桥红军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书包和文具50套、足球200个、书籍400本。此时此刻,校园里孩子们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17123845535332471_5.png

随后,孩子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表达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热爱,向伟大的祖国祝福,献礼二十大。

演出结束后,来校的领导们参观了校园,仔细观看了孩子们的书法、绘画、摄影、作文及手工制作等每一幅作品,并给予了较高评价。

17125487971605618_5.png

据了解,高桥红军小学自揭牌以来,学校一直紧扣“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军小学建设工作。在本次六一儿童节前期,学校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开展了书法、绘画、摄影、作文及手工制作评比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民族传统文化,感受民族精神、领悟红色精神的伟大力量时代内涵,树立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励学生珍惜当今,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本次展出,累计收集作品208件,后经学校评选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67件作品,是历年以来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