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信息工程大学某学员大队学员在双项国家级赛事中斩获佳绩

2022-09-09 17:05: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与鏖战后,9月4日,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颁奖盛典以腾讯会议形式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大学某学员大队学员不负众望,取得了特等奖、一等奖各一组,二等奖两组的优异成绩。

17061294676917599_5.png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C4-Network Technology Challenge),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面向高等学校计算机类、网络空间安全类、软件工程类、电气信息类和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学生与研究生的国家级赛事,其目的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课程体系变革、加快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推动科创成果的产业转化,从而服务于网络强国建设。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71所高校、2396支队伍、11117位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参赛。面对来自各高校本科精英以及高年级研究生的压力,该大队参赛学员认真研赛备赛,翻阅大量相关书籍、资料,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梳理,增加了知识储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竞赛大军中脱颖而出。

据悉,该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赖同学、迟同学、潘同学于同日在信息安全竞赛中获评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投资价值奖,也是大学唯一一组获评此奖的参赛队伍。

17064901643934403_5.png

该大队历来鼓励与支持学员参加学科竞赛与自主科研,去年12月份以来,该大队学员已经在五项全国赛事中斩获11个国家级一等奖以上的奖项。“赛场如战场,要让学员在竞赛中加强对各类知识的与学习掌握。”该大队领导表示。

(文字来源:郭家赫 江浩瀚 李佳辉 图片来源:潘璠)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