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丰南召开“信用丰南”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3-03-29 14:15:3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韩珊荣)近日,丰南区召开“信用丰南”建设工作座谈会。区领导李志龙、崔立民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龙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真正重视“信用丰南”建设工作,充分认识推动信用工作争先进位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吃透指标和要求,明确自身工作,找准切入点,通过争创省级信用示范县区试点,推动“信用丰南”建设各项工作再提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用环境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稳定强项指标,快速补齐提升短板弱项,完善工作路径,强化具体举措,在保持满分指标不失分基础上,紧盯弱项指标抓提升,确保多得分、得满分。要建立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预推送制度、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行业主管部门作用,进一步降低失信被执行人占比,提升全区市场主体信用水平。李志龙要求,所有成员单位要归集信用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相关信息。要协调联动,务实推进,对标先进,借鉴先进,吸收好的工作单位先进做法,有针对性改进提升。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分工负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落实同步,合力做好争创工作。要强化沟通协同,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推卸责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一切宣传手段,加大对社会面的宣传,开展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兴商宣传月”等活动,高标准完成上级部署的全年诚信宣传120次的任务指标,凝聚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信用示范县区试点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提升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全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立民主持座谈会。会上,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信用丰南”建设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进行汇报发言。

14200804132874564_5.png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