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观红色电影活动

2021-10-22 14:27: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为用好红色资源,学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学党史悟思想行动实践于工作和生活之中。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学党史 强信念”为主题实践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从中了解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战斗生活,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教育,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天传承的重要意义。

QQ图片20211020105103_1634882821

 红色电影《长津湖》是抗美援朝战役的一个缩影,更是抗美援朝史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真实地再现了伟大的志愿军战士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中,以“向我开炮”的伟大献身精神,打退了美军精锐部队的多次进攻,歼灭了“北极熊”王牌部队,给予嚣张的美国联合军迎头一击,“长津湖战役”扭转了整个战场的态势,为抗美援朝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基础。影片以激烈的战争场面,残酷的战斗生活,让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给人类带来的残酷与无情,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特别是影片中“冰雕连”的英雄群象,让观影的党员干部流下了崇尚英雄的眼泪,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的革命热情。

QQ图片20211022140518_1634882847

鲜明的“学党史 强信念”观影红色主题活动,教育主题突出,教育对象明确,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当年的志愿军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伟大祖国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作为身处新时代的国家工作人员,生活和工作在财政一线的干部,不仅要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要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局为家,爱岗敬业,更好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争做“又红又专”合格的财政干部。     ( 胡建坤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