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誓言铭心永爱党

2022-07-02 23:30:57    来源:应急安全网    

作者:王学敏

我相信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会记住高举右手,心潮澎湃激动人心的宣誓时刻。

1973年1月13日在北票市五间房公社王兰旗小学的教室里,我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尊守党的纲领,拥护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那时,我心情激动热血沸腾,这是我的誓言,我要为她奋斗一生。

入党誓言是承诺,是责任,是共产党人流淌在骨子里的的精神血脉。

转眼我的党龄已近半百之年。

党的百年奋斗路,风雨历程,峥嵘沧桑。党用不屈的意志挺起了中华民族坚强的脊梁。南湖水有你生命的红船,井冈山上有你战斗的号角,瑞金城外于都河畔有你启程的旗帜,遵义会议有你扭转乾坤的伟力,历史见证了你不屈的坚强,人民见证了你创造的奇迹,我的党啊!

感受你钢铁的意志,有力的臂膀彰显祖国的魅力,把幸福的时播撒到了人民身上。走进七月,我是多么的豪迈。所有的花都吐露七月芬芳,所有的心都在流火的岁月祝福歌唱。

党哺育我快乐成长,党教导我天天向上。我们一定不忘党的培养,为国贡献更多力量!我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一朵葵花,在党的阳光雨露润泽中,在党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我退休不褪色将会茁壮成长,发挥余热,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富强。

她让我践行初心,对党忠诚,担当使命。

牢记誓言,踔厉前行。沐浴党恩,不忘初心。我从毛主席诗词《忆秦娥·娄山关》里感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的的奋发突破之情。这支共产党的革命队伍跨越雄关,踏平险阻的坚强决心和无畏勇气时刻激励着我,这一腔英雄豪气以及对获胜的信心伴我人生的奋斗路,即便有过一些失败,有党的带领,我们可以“从头越”!

沿着雪山草地的两万五千里,

迎接三军过后尽开颜的喜悦。

弥望遍地英雄下夕烟的景象,

怀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

举目皆是旧貌变新颜的局面,

牢记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来路。

牢记那个誓言。我跟着你走。让我有信仰和意志,有目标和方向,有勇气更有力量。

牢记那个誓言。是我一路前行的精神路标,我把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牢记那个誓言。她让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百姓办事,对人民负责,不辜负群众的重托。回看自己的奋斗路,曾被朝阳市慈善总会评为“爱心大使”,还曾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公务员。这些都要感恩党对我的培养。

牢记那个誓言。她激励我崇德尚善,智圆行方,勇往直前,克服困难,把坎坷踩在踋下。

踏上新征程,迈入新时代,在奋进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征途漫漫,更激发我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性。

牢记那个誓言。我忠贞不渝,心美如画。

听党话,跟党走,传播正能量。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绚丽新篇。

2022年7月1日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