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天津国电电力海晶盐光互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22-12-27 11:32:21    来源:应急安全网    

12月26日下午,国电电力天津海晶盐光互补1000兆瓦项目一期600MWp工程开工仪式在天津海晶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作为该PC项目总承包方,中国安能一局受邀参加开工仪式。

1133021661329077_2.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国安能一局在天津市中标天津龙源海晶盐光互补项目后再次在该市中标的光伏发电项目,是贯彻集团党委“中大标、中好标、独立中标”指示精神,通过干好在建项目实现滚动经营的重大战果。

11331617353461113_2.jpg

天津国电电力海晶盐光互补一期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长芦海晶盐场内,总体规划装机容量1000兆瓦,本期规划交流侧容量500兆瓦,直流侧装机容量为605.82816兆瓦,配套建设500千伏升压站一座,占地约10420亩,共包含159个光伏发电单元,1081836块560Wp双面双玻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2226台225千瓦组串式逆变器、159个3150千伏安箱式升压变等,光伏发电单元通过配套的逆变升压单元升压至35千瓦后,经24回35千瓦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内的35千瓦配电装置,通过主变升压至500千瓦后送出并网。

下一步,中国安能一局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坚持“履约为纲、质量为本、安全为基、效益为要”方针,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坚决按期履约合同目标,将国电电力海晶盐光互补一期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