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大薤山管理所:轮岗交流促发展 成效显著增活力

2023-05-22 22:51:0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任少楠)为积极响应集团“人才强企”战略,旨在把“好苗子”选出来,把“千里马”练起来,把“实干家”用起来,建立全方位,综合性人才队伍。大薤山管理所于五月开展职工轮岗学习活动,以轮岗学习为“轴心”,倾心“传帮带”,实现“一岗多能”。

通过前期调研,管理所结合职工自身特点、业务专长、个人倾向,“量体裁衣”制定轮岗交流实施方案,以自愿为前提,分批次进行轮岗学习,确保关键岗位不断档、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职工轮岗学习方向指定帮带联系人,采用“老带新,一对一”的方式传授经验、教授技能,帮助指导轮岗职工快速熟悉工作流程,实现教学相促。分别建立轮岗交流学习台账、定期亮晒轮岗学习成果、阶段汇报轮岗心得、定向实时纠错考核的方式,对轮岗职工每日交流学习内容及学习目标达成表现予以审定,充分调动轮岗交流职工的内生动力,确保轮岗交流工作获得实效。

“轮岗学习让我们学会了站在不同角度去思考和处理问题,也让我们明白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该认真主动学习新业务、新本领,找到自己的短板,弥补不足,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升各项综合素质和技能”轮岗职工纷纷表示道。

此次轮岗学习活动同时打破了职工岗位固定化和单一专长模式,既保证了运营工作的顺利进行又使职工在不同岗位上得到了锻炼,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大薤山管理所将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能上能下,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为湖北交投高质量发展注入一池“活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